Tuesday, August 19, 2008

我的生日礼物




810号,是我的生日。其实呢,我也没什么好期待的,因为每年都是一样这样闷闷得渡过,没有蛋糕,没有礼物,没有人会记得,也没人会注意。

生日那天早上,我就跟爸爸说:“爸,可不可以买个电话给我?我会努力读书的啦。”你们认为他会说什么呢?这个要求在2年前我就开始要求了,但是他给我的理由就是:“学生每天要去读书,要电话来干嘛?又不能带去学校的。还是等再大一点先才买吧。”

跟妈妈说,妈妈就会说:"你想买电话阿?总平均70分以上,就买给你。”或者就是“学生每天要去读书,要电话来干嘛?又不能带去学校的”。还有很多很多理由,总平均70分以上?你有拿过吗?没有的话就不要讲啦。最后呢?吵架收场咯。。。。

还有一点他不买电话给我的原因就是我的哥哥咯。你们知道他有多SOHAI没有?他竟然在学校的楼梯听电话,结果训导刚刚经过,看到了BINGO!!!两个大过(2 big big 的 kesalahan)。然后呢?害到我咯!!!真的是啊。。。

其实一个Form 4学生,有个电话在身边,会比较方便点,也很合理吧?但是它们偏偏就是有哪些古老的想法,说什么。。。现在什么东西都很贵啊。这点我当然知道啦。难道你要等到他们降价才买咩?没有可能的啦,这个世界涨价了,就没得降价。这就是我们说的现实世界了。

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说了酱久。。。还没说主题tim ^^

今年我的生日就是LAPTOP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期待这个也蛮久下的咯。。。最后还是等到了。

不过在烦恼着要买Acer 还是DEll 好呢?我就希望是Acer了,因为很有型。希望买得成啦。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