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5, 2010

LOK CARD很爽~~~不过可能给爸爸吊==怕~~~~~

电脑终于问题了==
没想到我的laptop既然可以玩到游戏==
我就玩咯。
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
哇老!!!!
也一起坏了==
死咯
怎么办?
这几天跟哥哥和朋友去买衣服
midvelly
我跟我哥哥一共LOK了每人两百块(爸爸申请给哥哥的卡)
再加上今天去Time Square&Sungai Wang.
一共(200+200)四百块(我而已==)
我买那些不懂样子怎么说的衣服==
怎么跟爸爸交代?
在烦着==
“新年嘛~一年一次没关系啦~~” XD
我想会给他骂得更惨==
今天去试衣服
那件衣服很美
穿到我蛮Smart下的。。哈哈
但是~~~~
~~~OH MY GOD~~~
肚腩既然出来了!!!!
不是很严重啦==
不过还是有==
怎么办?
Sit Up咯==
新年没出街==
有咯==
初345去伦家&斌家过夜==
希望康可以带我们去CluBing就好
哈哈
errrrrrrrrrrr
就酱咯 ==
没去哪里
啊啊啊啊啊啊~~~~
还有!!!
谢谢风生姐姐^^
那晚太突然打给我,
不知道怎么反应==
跟她说了“谢谢”
但忘了跟她说“新年快乐==”
errrrrrrrr~~~~~~~~~~~~
就只有酱咯==
没什么事可以干的==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祝大家新年快乐==
就酱咯==
没什么特别的==
Ben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还有!!!
还是算了==
不讲==

1 comment:

wind said...

哇老
酱年轻就玩LOK card?!
哎...
还想新年可以一起出的...
你们几个爽就够料咯...
不育买我们...
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