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2, 2011

13/10

说起来都有很久时间没打blog了,尽管每天有记得开Facebook,玩蛋蛋堂,玩Maple Story。现在突然才知道,原来自己浪费了很多很多时间。爸爸说得对,别人的大学孩子都在为未来奋斗着,而我却无所事事的,无无聊聊过一天。所以呢,我爸爸也稍微就是帮我和我哥哥铺了些路。明年2012呢,我不可以这么么懒散了,我做人应该稍微要积极点了,因为明年的时间会很忙。我爸爸特地为我和我哥哥安排了Accounting课程,这个课程好像是说如果我完成了,就等于拿到了LCCI的文凭什么的。其实我对Accounting也没什么的,我爸爸说Accounting好,未来出来工作的薪水会比别的工作来的来得高。其实谁不懂我爸爸不喜欢我读International Business呢?做得那么的明显。但是我没反驳,我和哥哥都很愿意接受了这个课程。我爸爸口头上说让你自己选有兴趣和喜欢的course来读,其实啊,他心里是多么地希望我和我哥哥读Accounting啊。哈哈。

其实我真的很羡慕那些能够跟着梦想去走他们的人生的朋友啊,用着放松的心情去面对他们自己喜欢的科目和东西。就好像浩然那样,虽然他知道Accountant多么的难读,但是他以后的梦想就是放在那里了,所以他不怕辛苦很努力很努力地去读。他考试成绩出炉了很不幸运的他fail了一科,但是其他都及格了。我真的很想当面地去恭喜他,也希望他不要灰心以后继续努力加油。

其实我很想写完朋友们的东西,不过太多了,算啦,下次才写。

我的成绩也即将要出炉了
我真的很担心,我不想拿A/E
给我D就好了,我求求你T~T “你”>神

好啦,我的生活又无聊,又没趣,挫折又多。
唉,
有时候啊,真的会有很想很想从我家7楼一跳就跳下去的冲动。
(不是开玩笑的哦,可能我得了忧郁症)=_=
但是我还有很多东西都没试过的呢,那么不是很浪费咯。
至少试下向自己喜欢的人表白一次先,体会下是什么感觉。哈哈哈
失败也好。成功也好。都是过程吧。不过自认成功率不大,不过算啦。=)
对了,迟些我决定自己一个人去爬broga hill。没错,是自己一个人。
我要爬到很远很远的山头去,因为我很想看看它尽头到底是怎样的!
想起来都很兴奋。yahoooo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