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心情时冷时热T.T

明天就出补考成绩了T.T
这几天晚上想了很多东西,
根本就睡不着。
就好像那些人死前,然后想起以往的事情一样。
真的好痛苦~~~~
我没事过这样的
现在第一次体会T.T
明天的成绩,
结果会怎样呢?
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担心。。。
明天去到教务处的布告栏
哪里会怎样写呢?
李建国
国文 华文 历史 簿记 商业
x x x x x => 留级
会吗???????
还是
李建国
国文 华文 历史 商业 簿记
x x x x x => 升班
呢????????
我的头很痛!!!!!!!!
我好痛苦T.T
如果明天是坏消息的话,
我该怎么办呢?
我明年就要从读高二,
我明年就要跟比我小一年的同学同一班,
我明年就会给人看不起(我爸爸),
我明年就会给人家笑,
我明年就会崩溃,
我的人生就会比一番人慢一年,
我永远永远永远都是失败者,
我永远永远永远都有个漏洞给我爸爸骂,
我的脸就永远永远的印着一个字,
我会对不起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很重要的人
我的梦想就会因此而中断。
死神啊!!!
我不想留在高二啊!!!!
我明年一定要升上高三!!!
我不要比人慢一年!!!
我不要有漏洞给人看!!!!
我不要成为失败者!!!!
我一定要遵守我对那个人的约定!!!!
我第一痛苦得很想死!!!!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