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考试== 压力==

星期一晚上回到家吃饱饭就睡着了==
很惭愧浪费了一天的时间
结果星期二晚上才开始读华语
读到三点多==
读了
成语咯
作者咯(高三的范围而已)
默诗咯
然后就睡着了==
其实哦
我心里就在想了
读得那么拼干嘛?
结果会不会好像去年那样商业读到半夜4点多
结果考出来的成绩就只有40++而已呢?
我真的很想有一位老师跟我说我到底那里做得不足
我会改
无论怎样
我都会改
这位老师能在星期一之前出现在我面前吗?
==
我真得很怕再次发生这样的事情
真的真的!!!
希望这次考试真的能够57总平均就好了
真的~
57就够了

2 comments:

wind said...

肯努力
是不会失败的。

还有时间
不要慌~

加油!

Bowmaster said...

我来教你啦~~ sohai~~~
读书有几难~~ wtf~~~
考试很危险的.... seat belt plz~~
fuck u la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