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游泳

最近很喜欢自己一个人到尊孔对面的精武去游泳
那里很静没什么
水池很深
很干净
我第一次去这么深的水池去游泳
有一次
我尝试我能不能脚平平的站在水池低
但是很多次都不能
我就发现了一个方法
那就是把肚子里的空气全部呼出来
那我就可以慢慢的往深出下降
然后就可以慢慢地站在水底了
我知道我心脏没那么多气
下降时耳朵也会很痛
但是我喜欢到达水底的那个景色
我站在水池低里
我的整个世界就会变得很宁静了
我的心
头脑
会变得比生活在陆地上的自己来的有自信和信心
但是那种景色也只能维持在短短的10秒钟
10秒钟后我就必须变回到生活在陆地上的建国了
有时候真的很希望自己的肺部有个“人噻”(鱼鳃==)
只有这样我才能回想我过去到底
失去过什么
放弃过什么
犹豫过什么
如果有机会生活在水里的话
对我来说也是一件好事
生活在水里
我就不需要说太多话
说话时也不需要再词句重组了==
因为我不会说话
我也不会找话题
但是我就是喜欢就是听人家讲话
哈哈哈
这就是我
End
建国

2 comments:

wind said...

你讲的感觉
我都尝试过。

尤其是10秒钟的风景、
水底的安静~

那种感觉真的很舒服
好像变成一只鱼没烦恼的畅游。

但你不是鱼
你永远不知道
鱼,也有它的烦恼和痛楚...

Benny said...

鱼也有烦恼哦?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