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5, 2008

2008年10月7日,我可能会失败。T-T,曹格-起床歌


考试的时间一天一天地向我逼进了,而且心情十分的紧张。
为什么?我怕在考试的时候,太过紧张,然后把之前所背的一一忘干净。
这情况都是时常发生在我身上的,总而言之,压力很大。
商五,你们准备了吗?
跟你们说吧,我现在很害怕呢,我怕明年我会留级,然后就要跟小我一年的同学一起学习,那种感觉真的真得很恐怖。
虽然说我上次的总平均我有57.65分,但是这是一个在天涯边的尽头,一不小心就会跌下去了。
在这4天假期里 ,我一共浪费了2天时间。
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吗?
无可否认的,我每天总是抱着“哎呀,晚上才读啦。。。还有三两天时间,怕什么?”
然后呢?晚上的时候,一拿起书,就开始想睡了,结果我还是睡了。
我真的真的好丢脸啊,明明知道自己是在说谎骗着自己,为什么我还不醒来呢?
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,可能是我的毅力不够强吧,没能力控制自己吧。
这就是我人生最丢脸的事情。
也不是说什么都没读啦,读了地理咯,最自豪的。
今天晚上,我要熬夜读书,我不理我不理!!!一定要!!!

建国
《完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