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7, 2008

我要发泄!!!!!!!!!!

我发觉,原来那XX老师在针对我咯,
我的考卷虽然写得乱了一些,
结果,他就在我总分那里扣了2%
哇。。。大老,你知道那2%对我有多重要吗?
我现在是57.5%,都差不多要及格了,
还要扣我分,说什么作答不整齐!!!
你去死啦,我今年第一次那么DUNLAN你啊,你知道吗?
你是不是在针对我啊?
我有做错哪里的话,就说吧,我会向你道歉的,
我上你课时有什么弄到你不爽,
你就坦白说啦,
我会改得啦,
为什么在我考卷纸出气啊?哈?说啦。。。
整张数学名单也只有我那名字哪里写着(扣两分)
想丢我脸是吗?
来啦,光明正大点啦。
别人够写到乱咯,又不见你去扣他们的?哈?
你这基佬,不死也没用啊,
平时笑笑那样,怎知是笑里藏刀
很厉害咩?我够会啦,做到比你还要出色啊。
你试下如果这次弄到我升不到班看看,
我一定会要你好看,看下平时的建国和发巅的建国有什么分别,

我一定要你后悔的,
你就等着瞧啦。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可能会骂得太过分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