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4, 2008

冲刺的一天


今天还真是忙碌呢。哈哈
早上8.45分,突然间来了一通电话,我妈妈就接了电话,
然后就很自然的传来一声:“Ben.....电话找你的。”
我就心想...哇...有没有搞错啊,既然有人那么早拨电话给我,还真少有呢.。
当我一拿起电话筒时。哦,原来是我的朋友(浩然)。
他就跟我说了:“建国,今天有补INNO啊,时间是早上9.00到下午3.00啊。对不起,忘记通知你。。。”
然后还能怎样?当然是出门啦。
由于出门时太过“急”,结果9.45才到哪里。然后就开始补习了。
首先是Book Keeping,不知道是不是刚起床的关系,老师刚刚教的东西很容易就进脑了。
到了十一点多,本来就以为可以回家了,怎知道原来他们还有补数学呢,而却还要补到三点钟,哇,课程还真记得吓死人呢。哈哈,不过可真吓不到我,因为跟我补“韩林”来比较,他们说承受的忍耐力还远远不如我呢。哈哈
但浩然补数学时,我就尝试问问那教数学的老师,看看能否也让我进去听听,结果成功了。
哈哈.LUCKLY!!!!
原来啊,INNO教数学的那位老师,也不赖哦,很厉害下。但是我觉得还是以前那个比较厉害,不过我也没说这个很差啦。
经过这堂数学之后,我对数学有了更深切的认识了,因为我发觉那位老师很了解我们学生的问题出在那里。经过他一步一步的解释之后,我以前“一部分”不明白的,都一一解决了。
谢谢啦,很感激你!!!
如果不是你一早就吵醒我,我今天就可能MISS了这贵重的课了。

建国
《完》

No comments: